勇士宣布续约主帅科尔 年薪翻倍或至千万级别

字体大小:A A 2018-07-18 11:46: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金州勇士队官方宣布,正式和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完成提前续约,但合同细节没有公布。根据此前的Tou露,续约后的科尔年薪将会翻倍,成为NBA最高薪主帅之一。

  和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续约后,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我们很开心让史蒂夫接下来几年都在合同期内,并继续率领我们球队前进。在他的指导下,我们非常幸运地在4年内3次夺冠,而他能将工作的方方面面都做到最好的能力,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一个主要原因。他是名了不起的教练,但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个很不错的人。”

  尽管科尔续约的合同情况并没有公布出来,但根据此前的媒体Tou露,科尔的新合同薪金很高,比此前的薪水翻倍,达到了千万级别,这也让他成为了NBA联盟现役主教练中价格最贵之一。

  之前科尔和勇士的合同是2014年签约的,为期5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上赛季是他合同里的第4季,科尔也是NBA历史上第3位做到在执教球队的前4个赛季拿到3个总冠军的教练,另外二位分别是菲尔-杰克逊、约翰-昆德拉。

  在科尔执教勇士的这4个赛季里,勇士常规赛的战绩是265胜63负,胜率高达80.8%,包括单赛季73胜的历史纪录。在季后赛中他们的战绩是63胜20负,胜率达到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