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官宣裁掉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 或将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8-07-18 11:54:1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裁掉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

肯德里克-帕金斯为什么被骑士裁掉

  帕金斯是在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天被骑士队签下的,因为他能在更衣室起到领袖的作用。然而在2018年的季后赛中,帕金斯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帕金斯曾在2015年帮助骑士杀进总决赛,2017/18赛季重返克利夫兰之前,帕金斯曾在骑士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坎顿剑客队)打球。

  现年33岁的帕金斯职业生涯颇为传奇,在2003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7顺位被选中。随后在NBA张展12年,一共打了782场常规赛,其中2008年565场首发,场均出场21.9分钟,有5.4分5.8篮板1.2抢断1.0盖帽入账。

  帕金斯2008年跟随凯尔特人获得过NBA总冠军,除此之外,他还曾在Lei霆、骑士都打进过总决赛。然而帕金斯上一次在NBA赛场打球还是在2015/16赛季的时候,那个赛季他为鹈鹕队打了3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4.6分钟,交出2.8分3.5篮板的数据。

  在被骑士队裁掉后,帕金斯的未来成谜。他可能选择再去发展联盟打球;也有可能就此退役,结束NBA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