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斯赛-吴前17分周鹏11+3 中国队23分大胜

字体大小:A A 2018-07-19 10:19: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中斯国际男篮对抗赛第一场中国男篮蓝队vs斯洛文尼亚。凭借下半场的强大攻势,中国男篮彻底拉开分差,最终以85-62大胜对手首战告捷。

  中国男篮蓝队vs斯洛文尼亚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吴前17分2助攻2抢断

  周鹏11分3篮板

  胡金秋10分5篮板3抢断

  韩德君8分2篮板

  可兰白克8分

  胡明轩6分2篮板

  高诗岩5分3篮板

  于德豪4分10篮板

  陶汉林4分2助攻

  李敬宇3分

  任骏飞3分3篮板

  陆文Bo2分

  刘宇轩2分

  中国男篮蓝队vs斯洛文尼亚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任骏飞突破先取2分,于德豪造犯规2罚全中,可兰白克底角同样位置连续飙进两记3分球,中国队7-5领先。之后双方进攻对飙,比分交替上升。本节中段周鹏、韩德君先后替补登场,韩德君低位单打得分并3次造杀伤,为中国队咬住分差。本节最后42秒,周鹏连续轰进2记三分球。首节结束,中国队21-18领先。

  进入第二节,胡金秋、可兰白克、高诗岩相继取分,任骏飞2罚1中,中国队打出一波9-0高潮,将比分改写为30-18。直到本节还有4分20秒时,对手才利用罚球打破本方的得分荒。此后斯洛文尼亚进攻手感有所恢复,投篮连连得分。韩德君、胡金秋先后罚球命中,吴前完成抛射,帮助球队稳住分差。半场战罢,中国队38-28领先10分。

  易边再战,周鹏、韩德君篮下各中一球,李敬宇三分飙进,中国队一波7-2攻势拉开分差至15分。此后吴前、胡金秋进攻端内外开花,中国队继续扩大优势。胡明轩拿下防守篮板后,一条龙强突对手打成2+1,中国队已经领先对手多达26分。凭借本节强悍的攻势,中国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5-40领先多达25分。

  最后一节,吴前连投带罚取下7分,于德豪空切上篮命中,中国队又是一波11-1的强势进攻,以76-41领先到了35分。此后中国男篮走马换将,遣上多名替补队员,陶汉林上演了一记模仿当年姚明在NBA赛场的背后运球过人劈扣,过大的分差也让双方球员更为放松地表演。最终,中国男篮蓝队以85-62大胜对手首战告捷。

  中国男篮蓝队vs斯洛文尼亚首发阵容

  中国男篮蓝队首发阵容:于德豪、吴前、可兰白克、任骏飞、胡金秋

  斯洛文尼亚首发阵容:布罗尼克、莫克尼克、霍兹克、拉都洛维奇、冯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