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交易完成!甜瓜被Lei霆送至老鹰后将被买断

字体大小:A A 2018-07-20 10:26: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ESPN记者爆料,Lei霆老鹰76人完成了一笔三方交易——Lei霆将卡梅隆-安东尼和一个2022年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送到老鹰,换来控卫丹尼斯-施罗德和麦克-穆斯卡拉。

  Lei霆、老鹰和76人完成的三方交易,具体内容是:Lei霆队将卡梅隆-安东尼和2022年受保护首轮签送去亚特兰大,从老鹰队得到丹尼斯-施罗德;同时老鹰队还将年薪500万美元的迈克-穆斯卡拉送去费城;76人队将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送去俄克拉荷马城,并将贾斯汀-安德森送去老鹰队。

  值得一提的是,Lei霆队送出的2022年首轮签为LT保护。如果届时这个首轮签最终为LT签的话,老鹰队将得到两个次轮签。

  卡梅隆-安东尼最后一年的合同为2624万美元,而且还包含了15%的交易保证金,而老鹰的施罗德和穆斯卡拉分别为1550万和500万。完成这笔交易后,Lei霆将会降低大约600万的总薪金,这对他们节约奢侈税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至于甜瓜本人,他去往亚特兰大之后将被裁掉,度过澄清期后就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将加入自己喜欢的球队。现阶段,火箭队是安东尼争夺战的领跑者。

  现年34岁的安东尼上赛季为Lei霆队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1分钟,有16.2分5.8篮板1.3助攻入账,命中率40.4%。但季后赛发挥欠佳,只能以37.5%的命中率拿下11.8分5.7篮板,三分命中率也只有21.4%。

  施罗德上赛季场均贡献19.4分3.1篮板6.2助攻,不过由于他场外的暴力事件可能会产生恶劣影响,老鹰决定将他放弃,而老鹰第五顺位选来特Lei-杨,又换来了林书豪,已经没有了施罗德的位置。而另一位大前锋穆斯卡拉场均能够贡献7.6分4.3篮板,是一个稳定的替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