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安东尼最终签约火箭?与保罗哈登组成三巨头

字体大小:A A 2018-07-20 10:36: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多家媒体的消息Tou露,卡梅隆-安东尼最终会签约火箭

甜瓜离开Lei霆后去哪支球队

  今日早些时候,Lei霆队已经和老鹰队以及76人队达成一笔三方交易,Lei霆送走了卡梅罗-安东尼。交易正式完成后,安东尼将会被老鹰队裁掉。度过48小时澄清期后,安东尼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将加入自己喜欢的球队。

  目前多家媒体Tou露,火箭是安东尼下架的最大热门。实际上,最近安东尼一直在洛杉矶与火箭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训练。另一方面,安东尼将被全额买断,也就是他将完整的拿到下赛季2790万美元的薪水。

  过去四年,安东尼多次和火箭擦肩而过。2014年,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曾考虑过加盟火箭,但是他最终和尼克斯顶薪续约。而火箭从去年开始就一直追求甜瓜,但最终都没有成功。

  在火箭队总经理达Lei尔-莫Lei的心中,组成保罗、安东尼和詹姆斯-哈登三巨头组合的想法一直没有改变过。莫Lei明白,如果成真,至少休斯顿在纸面实力上可以对抗卫冕冠军勇士队。莫Lei的想法现在逐渐实现中,因为据NBA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Tou露,过去一周多时间里,安东尼一直告诉身边的人他会去火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