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2年530万续约费Lei尔 上赛季表现出色

字体大小:A A 2018-07-20 11:42: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EPSN消息,独行侠和后卫约基-费Lei尔已经达成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总价值530万美元。

约基-费Lei尔和独行侠签约多少年

  现年25岁的费Lei尔是在独行侠成名的,他一共为这支球队打了118场比赛,场均得到10.6分3助攻,其中先发50场比赛。费Lei尔是在2016-17赛季期间得到独行侠召唤,从发展联盟加入的,当时他签约的只是10天短工合同,但因为表现出色,短工合同结束后独行侠就和他签了正常合同。可以说,费Lei尔的经历也是非常励志了。

  此前,独行侠拒绝执行费Lei尔29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让后者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不过他们用较低的年薪,跟费Lei尔签了一份2年的合同。

  近几个赛季,独行侠一直处于重建期,球队在战绩方面并不理想,上赛季只有24胜58负,是过去18个赛季来独行侠最差的单赛季表现。而前一个赛季他们的胜场也只有33胜。他们已经连续2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