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年350万美元签08榜眼比斯利 单打超强

字体大小:A A 2018-07-21 10:52: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著名NBA记者Tou露,洛杉矶湖人已经和自由球员比斯利达成了一份为期1年价值350万美元的签约协议。

比斯利的NBA生涯数据

  现年29岁的比斯利上赛季在尼克斯有不错的战绩,为球队出场74场,在22分钟出场时间内场均可以砍下13.2分5.6个篮板以及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50.7%,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39.5%,可以说是球队里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加盟湖人后,比斯利可以成为湖人的一个关键替补。

  比斯利是2008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二顺位球员,拥有超强的个人进攻天赋,但因为个性原因,职业生涯至今并没有太亮眼的数据。比斯利NBA生涯至今一共打了10个赛季,先后辗转于6支球队,场均可以贡献12.7分4.8个篮板。在2010-11赛季,比斯利打出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场均可以为森林狼贡献19.2分。

  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利曾在热火队和勒布朗-詹姆斯合作过一个赛季,而且詹姆斯很喜欢比斯利的比赛。当时在热火队的詹姆斯正处于职业生涯巅峰时期,而比斯利依然能够单挑打赢他,可见比斯利的能力相当不俗。

  比斯利也曾在CBA打球,曾连续2年拿到CBA全明星赛MVP,而这2次全明星赛他的得分分别是59分和6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