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疆为韦德开出超大合同 闪电侠登陆CBA?

字体大小:A A 2018-07-22 10:41:3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网上有消息Tou露,新疆男篮目前正在接触NBA巨星韦德,希望能够将其招致麾下。据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新疆队已经为“闪电侠”开出了一份超大的合同。

韦德会去CBA打球吗

  欧洲媒体Sportando报道,在上赛季结束后,韦德拒绝了热火开出的一份1年530万中产合同。湖人队方面近日也为韦德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詹韦有望在职业生涯末再次连线,但目前韦德尚未对这份合同作出回应,因为如今是自由身的韦德,尚未决定是否再继续征战NBA一两个赛季。

  出生于1982年的韦德,在2003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五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开启了NBA生涯。2006年,韦德夺得生涯第一座NBA总冠军奖杯,并且荣膺NBA历史上第五年轻总决赛MVP。2008年,韦德代表美国男篮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在2011-14年间,韦德帮助热火队四次进入NBA总决赛,并在2012-13年连续2个赛季帮助热火夺得总决赛冠军。韦德职业生涯在2005-2016年连续12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并在2010年荣膺NBA全明星MVP,他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2次一阵,3次二阵,3次三阵),3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二阵,2009年荣膺NBA得分王,2006-07年连续2次夺得NBA全明星技巧挑战赛冠军。

  上赛季韦德中途被骑士交易回老东家热火,整个赛季场均贡献11.4分3.8个篮板3.4次助攻,其中季后赛代表热火出战5场,场均上场25.4分钟,得到16.6分4.2个篮板和3.6次助攻。

  对于登陆CBA联赛打球,韦德此前在中国进行商业活动接受采访时并未正面回应这个问题,而是表示如果能够来中国打球的话,将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