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与独行侠签训练营合同 将随队参加中国赛

字体大小:A A 2018-07-24 10:21: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达拉斯独行侠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中国球员丁彦雨航签下了一份训练营合同。签约后,丁彦雨航将会代表独行侠出战新赛季的季前赛,包括NBA中国赛。

达拉斯独行侠和丁彦雨航签的什么合同

  去年夏天,丁彦雨航就代表了独行侠征战了NBA夏季联赛,当时他出战15.5分钟得到7分2.7篮板,用他的表现打动了球队。当时独行侠为他开出了一份双向合同,但因为种种原因,丁彦雨航还是放弃了这份合同返回CBA联赛。不过独行侠还是一直对丁彦雨航十分关注。

  今夏,丁彦雨航再度受到NBA球队的邀请,不过这次是篮网队。但不幸因为伤病问题,丁彦雨航不得不放弃夏季联赛安心养伤。此时,独行侠再度向其奉上一份合同,小丁依旧可以为自己心中的目标而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独行侠开出的是一份训练营合同,,并不是保障性合同,也就是说,这是一份临时工性质的合同,小牛可以在季前赛期间或者合同结束时,选择裁掉小丁,亦或是将小丁的合同转为保障性合同,这都要看小丁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如何。

  目前独行侠阵容中有13人是保障性合同,一支NBA球队在赛季期间的报名名单为15人。也就是说,小丁若想冲击最后两个名额,需要靠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