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球队实力榜:勇士居榜首火箭排第三

字体大小:A A 2018-07-24 11:48: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美国权威媒体ESPN今日对新赛季30支球队的实力进行了预测,卫冕冠军勇士队高居榜首,火箭排名第三,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加盟的湖人仅仅排名第九。

2018/19赛季NBA哪支球队实力最强?

  排名榜首的勇士队可以是说实至名归,不仅4年三夺冠军,今夏还继续补强阵容。球队以1年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签下德马库斯-考辛斯,组建超级豪华阵容。

  排名第二的是凯尔特人,休赛期丹尼-安吉留下了阿隆-贝恩斯和马库斯-斯马特;同时凯里-欧文和戈登-海沃德将在下赛季健康回归。

  排名第三的是火箭队,休赛期虽然接连失去了特Lei沃-阿里扎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但球队相继签下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和詹姆斯-恩尼斯,同时与克里斯-保罗和杰拉德-格林完成续约。接下去,卡梅隆-安东尼即将加盟,休斯顿还需解决克林特-卡佩拉的合同问题。对火箭队来说,他们下赛季的终极目标是挑战勇士队。

  排名第四的是76人,排名第五的是今夏通过交易得到科怀-伦纳德的们龙队。湖人队已经连续多年无缘季后赛,今夏即便得到了现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实力上也仅仅排名这份榜单上的第九。

  18-19赛季实力榜TOP10:

  1、勇士队

  2、凯尔特人队

  3、火箭队

  4、76人队

  5、猛龙队

  6、Lei霆队

  7、爵士队

  8、掘金队

  9、湖人队

  10、开拓者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