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4年1.2亿提前续约勒夫 他成了球队头牌

字体大小:A A 2018-07-25 11:13: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骑士官方宣布已经和当家球星凯文-勒夫提前续约成功。

勒夫和骑士续约后年薪多少

  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Tou露,但据ESPN记者沃神的Tou露,勒夫和骑士达成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2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协议。

  2015年休赛期,勒夫以5年1.13亿美元续约骑士队,目前他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其中其中19-20赛季为球员选项。如今在达成这份提前续约协议后,勒夫的合同变为5年1.45亿美元,包括原合同最后1年25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的Tou露,这份新合同中不包括球员选项和交易否决权。

  勒布朗-詹姆斯今夏离开骑士后,球队就积极寻求用一份多年合同留下勒夫,如今双方达成了协议,勒夫就成为了球队的关键人物,球队也继续保有冲击季后赛的机会。

  现年29岁的勒夫在2014年夏天被森林狼交易至骑士,随后他和詹姆斯联手帮助骑士连续三年杀入总决赛,并在2016年帮助骑士捧杯。上个赛季常规赛他代表骑士出战59场,场均28.0分钟,贡献17.6分9.3篮板1.7助攻。勒夫还曾是5届全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