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渴望搭档安东尼 希望帮助他尽快适应火箭

字体大小:A A 2018-07-27 15:45:16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上,火箭球星哈登谈到了安东尼加盟一事,他相信甜瓜能够很好地适应火箭。

  安东尼在前面的一笔三方交易中被交易到老鹰,不出意外的话,甜瓜将会被老鹰买断。度过澄清期后,安东尼将会和火箭签署一份一年底薪合同,与哈登保罗组成三巨头。

  对于火箭的这笔交易,球队当家核心哈登表示,安东尼肯定能够适应火箭的打法,他会帮助甜瓜融入球队。

  “每个人都知道安东尼的加盟意味着什么,他能给一支球队带来变化,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多么有天赋的球员,他现在还能够做很多的事情。”哈登说道,“安东尼加盟火箭的话,他将会向我们展现最出色的状态,他能让火箭打出最好的篮球。”

  虽然安东尼还没有正式加盟火箭,不过哈登已经迫不及待地谈到了甜瓜的重要性,而且强调了球员沟通有利于球队走向成功。“得分对于安东尼来说是那么的轻松。”哈登说道,“我们已经有过交流,他的加盟将会帮助球队夺得冠军,你必须要有这样的对话,球员之间需要保持沟通,球队也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虽然已经是34岁高龄,不过安东尼的进攻能力依然是联盟顶级的,他曾经获得过得分王,生涯场均24.1分,稳定的中距离跳投是他的标志。在哈登和保罗两位组织大师的协助下,安东尼有望释放出真实的火力。不过,安东尼的移动和防守一直为人诟病,这也是他的弱点之一。如果安东尼想要真正给火箭带来帮助,那么他就需要好好改善这些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