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模仿哈登后撤步跳投 戏称大胡子走步违例

字体大小:A A 2018-07-28 14:52:2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7月28日讯 众所周知,后撤步跳投是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的绝技之一,依靠这项技术,大胡子在比赛中变得不可防范。不过,对于这项技术的使用,好多人都都认为有走步的嫌疑,其中就包括昔日队友韦少。

  近日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上,哈登好友韦少就认为大胡子的后撤步跳投有走步违例的嫌疑。韦少甚至还在训练营中模仿起了哈登的后撤步跳投,他甚至直接在后撤步的过程当中退到了球场之外,然后将球投出,用这样的方式和哈登开起了玩笑。

  韦少模仿哈登后撤步跳投时,哈登就站在他身边,大胡子对于好友的模仿只能笑笑。或许韦少的模仿过于夸张,他很少能够将球投中,哈登在身旁被逗得眉笑眼开。

  早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76人中锋恩比德就曾经模仿过哈登的后撤步跳投运作,他在一次的训练中模仿起大胡子的后撤步三分,他首先是两脚同时后撤,练得一半感觉姿势不正确,于是就中途放弃出手。之后的一次模仿上,恩比德的动作比上一次流畅,不过还是很明显地后撤了两步,如果当时是比赛的话,恩比德早就被裁判吹他走步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