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与老鹰达成买断协议 自由身后加盟火箭

字体大小:A A 2018-07-31 09:55: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据ESPN著名记者沃神的报道,卡梅隆-安东尼已经和老鹰队达成了买断合同,并且将返还给老鹰队240万美元。在度过48小时澄清期后,安东尼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安东尼什么时候加盟火箭

  上周老鹰队、76人队和Lei霆队完成一笔三方交易。具体内容是Lei霆队将甜瓜和2022年受保护首轮签送去亚特兰大,从老鹰队得到丹尼斯-施罗德;同时老鹰队还将年薪500万美元的迈克-穆斯卡拉送去费城;76人队将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送去俄克拉荷马城,并将贾斯汀-安德森送去老鹰队。值得一提的是,Lei霆队送出的2022年首轮签为LT保护,如果届时这个首轮签最终为LT签的话,老鹰队将得到两个次轮签。

  随着涉及这笔交易的球员都在上周末完成了体检,安东尼也于今日与老鹰队正式达成了买断合同。甜瓜在自由市场开启前,执行了下赛季价值27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而为了达成买断协议,甜瓜需要在他下赛季总价2790万美元的薪水里拿出240万美元返还给老鹰队。这240万美元是NBA的老将底薪合同。

  度过48小时澄清期后,安东尼在当地时间周三下午五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五点)之后才能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再和火箭队签约。

  现年34岁的安东尼上赛季为Lei霆队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6.2分5.8篮板1.3助攻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