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队已续约单场81分先生 得分狂人再战CBA

字体大小:A A 2018-07-31 10:21: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亚洲篮球网的消息,CBA福建队已经和上赛季的小外援拉斯-史密斯完成续约,这也是福建队今年夏天确定的首位外援。

福建外援拉斯-史密斯的战绩数据

  现年27岁的史密斯身高1.83米,司职后卫。虽然这个身高在篮球领域上并“不高”,但史密斯有着极强的得分能力。上赛季,史密斯在福建队场均出场33.8分钟,场均得到33.6分7个篮板6.9次助攻1.9次抢断,在进攻端非常突出,场均得分在常规赛排名CBA第6。在主场对阵浙江队时,史密斯更是轰下了61分15个篮板。主场和新疆队的比赛,他得到58分10次助攻,是一位十足的数据狂人。

  史密斯在效力福建队前,曾在NBL洛阳队打球,当时他就已经是一位十足的得分狂人。2017年NBL常规赛,拉斯-史密斯以惊人的场均61.2分获得得分王,并曾单场砍下过81分。2017年7月5日,NBL第五轮河南德比的,洛阳142-130击败河南赊店老酒,拉斯-史密斯疯狂砍下81分7助攻5抢断8篮板(包括10个三分),刷新NBL单场最高得分。此外,拉斯-史密斯还曾创下65分的美国发展联盟单场得分纪录。

  今夏,福建队的管理层发生了变动,上赛季执教球队的主教练范斌加盟青岛队担任主帅,福建队还聘请了前四川队总经理朱学贵担任球队执行总经理兼领队,好在史密斯是福建队今夏确定留下的首位外援。其余位置上,福建队暂时还没有大的变化或引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