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孟铎即将离开深圳加盟广东队 目前只待官宣

字体大小:A A 2018-07-31 11:41: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爆料称,前深圳队得分后卫孟铎将加盟广东队,并称这则消息很快就会官宣。

孟铎会加盟广东队吗

  《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消息源,在深圳队决定召回贺希宁后,他们在这个位置的重要球员孟铎,也将就此离开。孟铎将加盟广东队。广东队在这个夏天引援不断。”宋翔还表示,孟铎加盟广东队的消息很快就会官宣。

  其实这个消息对于广东球迷来说并不奇怪,从4月份开始就有传闻孟铎要加盟广东。因为上赛季半决赛,广东队保守的7人轮换导致主力休息不够导致最终1-4不敌最终的冠军辽宁队,遗憾告别了上赛季。休赛期期间,广东队急切地进行引援工作,今夏就被曝出接触过张兆旭和原帅,但都因为种种原因没能签约,而孟铎也是广东队今年夏天在本土球员方面引进的头号强援。据悉,作为广东宏远球队总经理的朱芳雨,曾公开表示有国手级别的引援,当时外界纷纷猜测就是孟铎,朱芳雨还曾被拍到亲自和孟铎谈了加盟事宜。

  现年28岁的孟铎,身高1米93,是一名得分后卫,他从2006-07赛季进入CBA,职业生涯曾为深圳队和新疆队效力过,自2014-15赛季从新疆队重返深圳队后,孟铎一直为深圳队效力到上赛季。职业生涯至今,孟铎曾经多次入选男篮集训队,去年夏天和今年夏天,他都入选了李楠带领的男篮红队。但因为伤病,孟铎今年夏天到红队短暂报到后便赴美国特训。

  上赛季,孟铎场均得到11.3分1.8个篮板1.5次助攻,是一名能突能投、攻防全面的得分后卫,随着他的加盟,广东队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也将得到不小的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