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与BoCai公司达成3年2500万美元合同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18-08-01 10:31: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NBA今日官方宣布与BoCai巨头米高梅国际酒店集团(MGMResorts)达成合作伙伴协议。MGM将成为NBA的官方合作伙伴。这是全美大型体育联盟中首次有球队和BoCai公司进行合作。

NBA与BoCai公司合作

  美国时间本周二,NBA主席总裁亚当-萧华宣布这一则消息。他表示:“在美国,体育BoCai行业的前景一片欣欣向荣,MGM集团是我们在这一开创性合作伙伴关系上的一个可靠领导者。我们将通过使用精确、实时的NBA和WNBA数据,凭借我们共同的努力,为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游戏和娱乐体验,以维护和增强我们比赛的完整性。”据Tou露,双方达成的是一份为期3年,总额至少2500万美元的合同。

  双方开启合作之后,NBA的相关标志、名称、数据将会出现在米高梅公司的BoCai应用上。作为回报,MGM将会推广NBA的数字资产,其中包括NBATV、NBA官网、NBAapp以及NBA的社交媒体平台。

  NBA和米高梅的这一开创性合作,其实早在意料之中。在此之前,NBA主席萧华便一直在推动体育BoCai的合法化。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体育BoCai可以给NBA带来巨额收入。

  NBA认为,BoCai公司应该支付联盟相关的知识产权费用,而消息人士Tou露,在和米高梅的合同中,这一点有所体现。

  早在今年五月份的时候,美国最高法院作出裁定,认定职业和业余体育保护法违宪,这一裁定为体育BoCai在全国范围内合法化打开了大门。

  早在2006年,内华达州的体育BoCai业营收为26亿美金。到了2016年,营收总额攀升到了50亿美金。去年整个拉斯维加斯的赌Bo收入为62亿美金。而对于整个NBA来说,2017年,内华达的篮球投注接近于15亿美元,当然,这一数据并没有将NBA和大学篮球分开,不过有体育BoCai的经理人表示,这其中,NBA贡献了40%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