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未与步行者续约 下赛季将效力新疆男篮

字体大小:A A 2018-08-01 11:09: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前NBA球星艾尔-杰弗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正式宣布自己与新疆男篮续约,这也就意味着他下赛季将代表新疆男篮征战CBA联赛。值得一提的是,艾尔-杰弗森曾被成为“姚明克星”。

艾尔-杰弗森在NBA的战绩数据

  据报道称,在本周,艾尔-杰弗森正式完成了与新疆男篮的签约,在步行者队宣布裁掉杰弗森后,杰弗森坚信自己仍有不少的能量,并开始寻找全新的经历。

  杰弗森一共在NBA征战了14个赛季,一共打了915场常规赛,其中651场首发,场均出场28.7分钟,有15.7分8.4篮板1.5助攻1.2盖帽入账。杰弗森先后效力过凯尔特人队、森林狼队、爵士队、黄蜂队和步行者队。上赛季,杰弗森为步行者队打了36场常规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13.4分钟,交出7.0分4.0篮板的数据。

  虽然杰弗森仍然具备竞争力,但他还是选择前往中国打球。步行者队总经理普里查德对于杰弗森的离开感到遗憾:“我们和杰弗森聊过很多次,但他想在国外打很多年,比如去中国的新疆队,这样的机会对他来说非常好,是不能错过的,我们会想念他在队中的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每次与姚明对位都让“小巨人”吃尽了苦头,这让杰弗森有了“姚明克星”的称号。

  新疆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25胜排在积分榜第6位。季后赛首轮,新疆队被广东队淘汰出局,成为CBA史上第4支在季后赛首轮出局的卫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