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两场揭幕战曝光 勇士再度碰死对头

字体大小:A A 2018-08-02 10:40:5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爆料,新赛季揭幕战很可能会安排76人对阵凯尔特人,勇士对阵Lei霆,时间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揭幕战对阵球队

  NBA联盟方面还没有正式公布2018-19赛季的赛程安排,但是有些内幕人士已经提前泄露一些消息。《波士顿环球报》记者Tou露说,在揭幕战当天,TNT电视台将会连播两场揭幕战,第一场是76人对阵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和76人将成为新赛季东部冠军的大热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两队狭路相逢,最终凯尔特人晋级。

  第二场是Lei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勇士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揭幕战当天,勇士球员将会获得2018年NBA总冠军的戒指,而且他们将会在自己的球馆升起总冠军旗帜,到时候加上2015年和2017年所升起的总冠军旗帜,勇士队球馆上空将有三面总冠军旗帜。

  这则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也就是说NBA官方还没有宣布常规赛揭幕战的赛程。不过,如果真的按这样安排,那到时候的揭幕战应该会很有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