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火箭做好准备迎接

字体大小:A A 2018-08-02 10:49: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美媒的消息,昔日全明星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已经正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预计将和火箭队签下一份1年240万美元合同。

安东尼什么时候加盟火箭

  今夏,安东尼执行了下赛季价值27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随后他被Lei霆队交易到老鹰队。上周末,安东尼与老鹰达成了合同买断,甜瓜返还给老鹰队240万美元。

  经过2天的澄清期后,安东尼于今日正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他将通知火箭队签约的意愿,而且双方预计将达成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合同。

  火箭方面,也为迎接安东尼做了准备。在甜瓜成为自由球员后,火箭队立马进行了一桩交易!将球队替补中锋奥努阿库和部分现金送往独行侠,并且交换了两队2020年的选秀权。火箭此举意在为甜瓜腾出空间,火箭目前有10份保障合同,和3份部分保障或者无保障的合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周琦及文森特-爱德华兹)。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交易奥努阿库后,火箭总共省下了180万美元的奢侈税,并且获得了一个价值154万的交易特例!这说明火箭不仅仅满足于只得到安东尼,在为安东尼签约交易出位置后,火箭还会有后续的交易动作!

  据之前所有的消息Tou露,安东尼会在今天的某一时间段宣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