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和格林干架原因曝光!这事真的因为卡戴珊?

字体大小:A A 2018-08-03 10:58:5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勇士的格林和骑士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洛杉矶的夜店发生冲突的新闻传得沸沸扬扬。对于这场冲突的真正原因,有记者爆料称是因为卡戴珊。

TT和格林为什么打架

  上个月,勇士的格林和骑士的汤普森在夜店发生冲突,对于这场冲突发生的原因,之前媒体一直称是格林想主动跟TT和解,结果反而遭到了TT的恶语相向,并吃到了TT一顿老拳。然而今日,美国知名记者帕布罗-托Lei却曝出了另外一个版本——格林和TT干架的真正原因是和卡戴珊有关。

  “通过和多位我信任的消息源的交谈,我得知那晚德Lei蒙德在多个场合嘲讽特里斯坦。德Lei蒙德可能说了关于科勒-卡戴珊的玩笑,以及勒布朗-詹姆斯抛弃TT并离开特里斯坦。”帕布罗-托Lei说道,“他们当晚参加了两个派对,勒布朗都在场-詹姆斯,而特里斯坦和德Lei蒙德发生对峙应该是在第二个派对上。据我所知,他们在言语和肢体上都有冲突。”

  而昨日格林在社交平台上继续攻击骑士球迷,证实了和TT起冲突这一传闻,“我真的很享受你们所有人在最近几天编的这些故事、这些脱口秀!!!它们真是错得离谱!!!好吧,继续吧,小可爱们。这座城市在未来一段时间都不会有任何争冠的机会了……勒布朗已经离开。”在个人推特上,格林揪着詹姆斯再次离开这一痛点,对骑士球迷进行了无情的嘲讽。

  格林和TT起冲突并不意外,毕竟格林那张大嘴有时候确实过分,说话不经大脑。加上格林和汤普森在今年总决赛第1场就有冲突,双方干架只是时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