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男篮蓝队5分险胜乌克兰 吴前获29分

字体大小:A A 2018-08-05 11:09: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018年男篮四国邀请赛继续在吉林梅河口展开,中国男篮蓝队迎战乌克兰队。前三节中国队掌控主动权一度领先了15分,但末节对手迅速追分不断缩小分差。最终中国队以91-86小胜乌克兰。

  中国男篮vs乌克兰技术统计

  中国男篮技术统计

  吴前成为全场得分最多的球员,三分球10投7中,拿下29分2篮板还送出3次助攻

  胡金秋10中9得到20分4篮板

  任骏飞13分5篮板4次助攻

  韩德君7分6篮板

  乌克兰技术统计

  科别茨拿下22分

  帕维尔13分3次助攻

  中国男篮vs乌克兰精彩回放

  比赛一开始,韩德君首先在内线拿下两分,吴前外线两记三分命中,显示出超强的自信。乌克兰队防守凶悍,半节比赛双方打成8-8平。接下来,马克西姆抢下前场篮板,进攻不中,蓝队快速推进,将球转移到底角,吴前三分命中。接下来又是吴前,弧顶三分飙中,胡金秋快下接球暴扣终结。男篮蓝队17-12打出一波小高潮。第一节吴前三分4投4中,就砍下12分。乌克兰队则是发挥欧洲球队纪律性、整体性强的特点, 13号亚历山大连得4分,9号科别茨-亚历山大超远三分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男篮蓝队18-19落后乌克兰队一分。

  进入第二节,吴前轰进个人第5记三分球,胡金秋、韩德君、胡明轩相继上篮得手,中国队将比分反超。周湛东压哨三分命中,李晓旭高位跳投得手,对方也给予进攻回应形成了得分对飙。周湛东持球吸引夹击,巧妙分球助攻胡金秋双手暴扣。李敬宇底角三分投进,吴前打成3+1。半场战罢,中国队44-38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任骏飞和胡金秋分别在内线得分,分差被拉开到两位数,48-38。帕维尔突破上篮命中,胡明轩底角三分还以颜色。乌克兰三分不中,韩德君保护下篮板,任骏飞上篮被乌克兰队4号马克西姆违体犯规,被直接罚下。罚球命中后,男篮蓝队54-43。随后,胡金秋转身抛投命中,帕维尔打三分成功,周湛东外线三分予以还击。62-49,中国男篮蓝队继续领先。吴前随后外线续上手感,三分再中一记!9号科别茨利用个人能力连续得分,三节战罢,男篮蓝队71-61领先乌克兰10分。

  最后一节,胡金秋篮下连续攻击得手,中国队重获15分领先优势。乌克兰队突然加强了防守强度,打出一波9-2攻势,分差迫近至8分。暂停后尽管胡明轩和任骏飞给予得分回应,但对手明显提速迅猛追分。胡金秋完成双手暴扣也未能中止对方的追分势头,乌克兰队反击连连打成,比分改写为86-80中国队仅领先6分。之后双方通过2罚1掷机会,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到2分。任骏飞2罚1中,吴前4罚全中,男篮蓝队最终以91-86获胜。男篮蓝队以91-86击败乌克兰队。

  中国男篮vs乌克兰首发阵容

  国男篮首发阵容:韩德君、任骏飞、吴前、胡金秋、胡明轩

  乌克兰首发阵容:安德烈、安东、帕维尔、米哈伊洛、马克西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