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赛-世界队4分险胜对手 加里纳利当选MVP

字体大小:A A 2018-08-05 11:16: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年NBA非洲赛在南非举行,世界队再次拿到胜利。加里纳利本场赛事得到23分和8个篮板,带领球队7人得分上双,在首节末端领跑后牢牢保持领先,最终以96-92战胜非洲队。世界队的加里纳利当选本次非洲赛的MVP。

  世界队vs非洲队技术统计

  世界队技术统计

  加里纳利得到23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

  巴恩斯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

  怀特塞德得到11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

  麦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马文-威廉姆斯得到11分

  坦普尔得到1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米德尔顿得到10分

  非洲队技术统计

  恩比德得到24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

  卡巴罗特得到16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邓得到14分、3个篮板和3次抢断

  福尼尔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比永Bo得到9分和6个篮板

  世界队vs非洲队精彩回放

  非洲队开赛后表现积极,邓、伊巴卡先后扣篮,他们以7-5领先。巴恩斯用三分球还击,恩比德和邓轮流上篮得分,首节还有5分55秒时两队战成11平。14平后威廉姆斯上篮得手,卡巴罗特还击三分,非洲队以17-16领先,但恩比德领到个人第二犯。恩比德虽坚持留在场上,但世界队内线有怀特塞德等人,非洲队在内线频频进攻受阻,坦普尔替补出场贡献6分,世界队打出8-1的小高潮结束首节,他们以27-2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双方都派上一名女球员,卡巴罗特命中三分,比永Bo跑投命中,非洲队追至25-29。麦基进攻感觉不错,他还命中一记三分,一人贡献7分,加里纳利也贡献5分,他们率队打出16-1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世界队以45-35领先10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卡巴罗特再中三分,邓突破得分,恩比德跳投命中,非洲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47-54落后7分。

  世界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巴恩斯得到11分和8个篮板;非洲队的卡巴罗特得到11分,恩比德得到10分。

  恩比德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扣篮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5分迫近,巴恩斯两罚一中,怀特塞德空接得手,世界队稳住领先局势。恩比德频频被包夹,这导致非洲队进攻不力,世界队则是多点开花,怀特塞德也命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他们以69-57领先12分。在恩比德下场休息后,世界队的防守有所松懈,斯亚卡姆、卡巴罗特和伊巴卡轮流得分,非洲队把差距缩小到6分。怀特塞德命中两球回应,福尼尔三分中的,比永Bo扣篮得手,非洲队在三节结束时以68-78落后10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非洲队掀起反扑,卡巴罗特打3分成功,恩比德内线发力连拿4分,邓也跑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1-5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非洲队追至79-83,世界队请求暂停。米德尔顿弧顶回应三分,麦基单手劈扣,世界队重新取得9分领先。福尼尔和邓均两罚全中,米德尔顿急停跳投,第四节还有2分35秒时世界队以90-83领先。非洲队又追4分,加里纳利跳投回应,恩比德强攻造成麦基六犯毕业,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40秒时非洲队以89-92落后。

  面对恩比德的防守,加里纳利右翼命中三分,恩比德毫不逊色,他突破打3分成功,双方仍是3分差距。加里纳利和恩比德各出现一次失误,巴恩斯三分不中,福尼尔和阿米奴轮流错失扳平三分,米德尔顿拿到篮板,恩比德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米德尔顿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5.6秒时世界队以96-92领先。非洲队暂停后,恩比德错失三分,非洲队以4分之差惜败。

  世界队vs非洲队首发阵容

  非洲队首发阵容:福尼尔、邓、迪亚洛、伊巴卡、恩比德

  世界队首发阵容:巴恩斯、盖伊、米德尔顿、加里纳利、麦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