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少三年抱俩再当爹?妻子社交圈发图暗示怀孕

字体大小:A A 2018-08-06 15:37:41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近日,Lei霆后卫韦斯特布鲁克的妻子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片,从照片来看,韦少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HZ。

  说起来话长,韦少夫妻二人在UCLA大学已经相识,两人最终在2015年步入婚姻殿堂。2017年,Lei霆队在季后赛首轮遭到淘汰,不过这也让他有了见证自己的儿子诺阿的出生的机会。

  近日,韦少妻子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她的儿子诺阿趴在妈妈的肚子上,配文写道:星期日早上,来自大哥哥的拥抱,并配上了两个婴儿和一个爱心的表情,由此看来,韦少即将迎来第二个HZ。

  上赛季常规赛上,韦少代表Lei霆出场80次并且打出三双数据,场均贡献25.4分10.1篮板10.2助攻,完成了连续两个赛季常规赛场均三双的壮举;季后赛比赛中,韦少出场6次,场均得到29.3分12篮板7.5助攻,可惜未能率队晋级下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