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男篮斯杯最新赛程公布 红队蓝队齐肩出战

字体大小:A A 2018-08-07 10:41: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赛事官方公布了最新赛程,此前赛事安排为中国男篮蓝队参加此次赛事,但目前情况有变,最新的安排是男篮红队也将参赛,作为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公开热身赛。

2018斯杯中国男篮赛程

  2018年斯杯将于8月14至17日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举行,杜锋率领的蓝队与李楠率领的红队联手出战,对手球队为克罗地亚、芬兰和突尼斯国家队。蓝队将与三支外国球队分别交手,红队则只打两场比赛。此外红蓝两队的队内大战并不会上演。

  不久前中国红蓝两队分别结束了2018国际男篮热身赛的征程,彼此都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根据原本的赛程安排,男篮蓝队参加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赛事,而男篮红队则参加本届亚运会。但中国男篮所在的亚运会小组原本有3支球队,但因为巴勒斯坦队退出亚运会,导致中国队所在的小组只剩下中国队和哈萨克斯坦队两支球队,小组赛也只剩下一场比赛。

  根据亚运会官方近日公布的赛程,中国男篮在小组赛只需要在8月19日(也有最新消息称小组赛推迟到23日但并未证实)打一场小组赛即可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而下一阶段也就是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将在28日才开打,这中间要休息9天,长时间的休息、没有比赛的节奏保障对中国队并不是好消息。

  因此男篮红队反映和男篮蓝队一起打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作为出征前最后的公开热身赛,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男篮红队是如何具体来打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

  蓝队则是借此次比赛,为9月份的两场男篮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复赛阶段的比赛做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