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一年底薪220万签约门罗 上赛季辗转三队

字体大小:A A 2018-08-07 11:07:1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的消息,自由球员格Lei格-门罗已经和猛龙达成了加盟协议,猛龙队为门罗提供的是一份为期一年价值22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

2018/19赛季门罗效力于哪个球队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经有一段时间,市场上的自由球员越来越少,仍需要补强的球队已经没有了太多选择的空间。猛龙队选择用最小的代价引进了门罗,巩固了自身的内线阵容深度。

  猛龙队在上赛季的东部决赛里被骑士横扫出局之后,今夏休赛期大动作不断,先是解雇了功勋主帅凯西,随后又拿球队核心的德罗赞作为交易主体从马刺队换来卡瓦伊-莱昂纳德和格林。如今签下门罗,可以说是为了巩固自身内线阵容深度。

  现年28岁的门罗,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被活塞队在首轮第七顺位选中。门罗效力活塞队五个赛季后,又在雄鹿队呆了两年。上赛季他辗转于雄鹿、太阳和绿军三支球队,场均出场20.4分钟得到10.3分6.9篮板2.2助攻。职业生涯,门罗场均可以砍下13.7分8.6篮板2.3助攻的数据。

  虽然门罗在禁区防守能力一般,但是个人策应能力、攻框能力、赛场经验都可以帮助到球队。因此猛龙队用一年底薪220万美元签下门罗,可以说是相当划算了。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小球的盛行,如今传统内线的日子越来越难过。曾经的得内线者得天下的状况已一去不复返,著名的篮球记者汤米-比尔今天就在推特上如此感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