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男篮宣布续约外援萨林杰 曾单场狂砍55分

字体大小:A A 2018-08-07 11:43: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深圳男篮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和上赛季外援萨林杰完成续约。新赛季,萨林杰将继续代表深圳男篮出战CBA联赛。

萨林杰在2017/18赛季深圳男篮的战绩

  现年26岁的萨林杰,身高2.06米,在2012年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由于技术扎实,作风强悍,在进入NBA之后,萨林杰的前景也备受看好,他在第二个赛季就已经能够拿到场均13.3分8.1个篮板的数据。

  只是好景不长,萨林杰不仅伤病缠身,在受伤期间也无法控制好自己的体重,最终在2016年被卡尔特人交易到猛龙。2016/17赛季,萨林杰场均仅能够贡献3.4分和2.5个篮板。随后萨林杰又被交易到太阳队,虽然在球队中十分努力,但还是没有球队愿意给他提供合同,最终在去年夏天作为兰佩的备胎加盟了深圳男篮。

  好在萨林杰来到深圳男篮后大力减重,并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曾主场迎战新疆时狂砍55分,另外也有过单场送出10次助攻的表现,帮助饱受小外援不给力困扰的深圳队以常规赛第8名的成绩打进季后赛,并与常规赛冠军广厦队大战5场,才最终以2-3的大比分饮恨败北。

  上赛季,萨林杰代表深圳出战38场比赛,场均可以拿到30.4分16.8个篮板,并荣获常规赛篮板王称号。

  深圳队总经理王珏表示:“萨林杰上赛季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对球队的帮助和贡献很大,他的打法与球队也相匹配。休赛期这段时间我们也是积极地与萨林杰沟通,他的状态保持的很好,所以我们就此敲定了续约合同。非常欢迎他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