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队官宣正式签下中锋2015年探花秀奥卡福

字体大小:A A 2018-08-10 10:58: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官网消息,新奥尔良鹈鹕队今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了自由球员贾基尔-奥卡福。因为球队政策原因,合同细节不予公布,但据之前的媒体披露,奥卡福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第一年为部分保障,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奥卡福2018/19赛季效力于哪支球队

  现年22岁的奥卡福身高2米11,来自杜克大学,是2015年的探花秀。奥卡福在新秀赛季表现抢眼,场均能拿到17.5分和7个篮板,成功入选2016年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但由于在训练中不够努力,加上恩比德回归以及沙里奇的成熟,场外还麻烦缠身的他逐渐失去了76人的信任,在上赛季被交易至篮网,也仅有场均6.4分的贡献。

  今夏篮网没有与奥卡福续约,他成为自由球员。如今奥卡福得到了鹈鹕队抛出的橄榄枝,得以继续留在NBA,并有机会辅佐安东尼-戴维斯,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