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官宣签安东尼 联手保罗哈登组三巨头

字体大小:A A 2018-08-14 10:22: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火箭队官方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卡梅隆-安东尼,球队并未Tou露合同细节,但根据此前的报道,双方签下的是一年为期一年的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

安东尼加盟火箭

  上个月,安东尼执行了价值279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随后在一笔Lei霆、76人和老鹰达成的三方交易中,被Lei霆队作为筹码之一送去亚特兰大。很快,安东尼与老鹰队达成买断协议,并在度过48小时澄清期后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根据联盟规定,在安东尼被买断之后,他需要度过一个48小时的澄清期。在这段时间里,其他球队可以认领安东尼,条件就是接纳安东尼原有的合同,即下赛季高达2790万美元的合同。很显然,现阶段没有球队会这么做。

  因此在48小时的澄清期过后,安东尼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并实行自己早就作出的决定——加盟火箭。

  其实早在2014年休赛期,安东尼就差点和火箭签约,而一年前被换到Lei霆前,安东尼也一直对火箭有意。火箭方面在休赛期连失特Lei沃-阿里扎和卢克-理查德-巴莫特后,也愿意签下安东尼来补强球队的侧翼实力。同时,休斯顿组成了甜瓜、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的三巨头组合,从而在纸面上有实力抗衡卫冕冠军勇士队。

  现年34岁的安东尼上赛季为Lei霆队打了7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6.2分5.8篮板1.3助攻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