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亲口否认续约热火 仍在认真考虑退役事宜

字体大小:A A 2018-08-16 10:28:3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著名NBA记者阿莱克斯-肯尼迪的消息,德维恩-韦德热火队尚没有达成任何续约协议,且韦德目前仍在认真考虑退役的可能。

韦德续约热火了吗

  此前,有美国媒体曝出消息称韦德已经与热火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并且这将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消息一出来,不少媒体引用了这则消息,一时间韦德退役的传闻炒得沸沸扬扬。

  然而就在今日,韦德亲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做出了澄清,他撰写了一条信息:“假新闻。”正面证实了美国媒体的报道并不准确。

  著名NBA记者阿莱克斯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否认韦德续约热火的传闻,“和一个推特上的报道相反,德维恩-韦德和热火队还没有达成协议。事实上,关于双方能否达成一份合同还存在一些质疑。韦德依然在认真考虑退役。如果他继续打球,那将是在迈阿密。但是并不保证他将会继续打球。”肯尼迪在推特上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