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称詹皇是最伟大对手 为勇士效力直至退役

字体大小:A A 2018-08-17 15:30:4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勇士核心库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詹姆斯是自己遇到的最伟大对手,他期待自己能够在勇士退役。

  比尔-西蒙斯一上来就询问库里,詹姆斯是否是他遇到过的最伟大对手,库里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库里来自夏洛特,而且他的父亲戴尔-库里也在黄蜂效力了10年,当比尔-西蒙斯问库里是否会在夏洛特退役时,库里表示自己希望在勇士结束职业生涯。

  “我喜欢这里,如果我妹妹结婚或是我要回去打比赛,我才会去夏洛特,湾区是我的家,我不会呆在这里又去想夏洛特,我希望在勇士打球直至退役。”库里说道。

  勇士在四年内三夺总冠军,被认为是历史最强球队之一,不过库里并不认为是这样。“我并不这样认为,世界上没有不可战胜的球队,每个时代的环境都不一样,球队的风格也会变化。”

  勇士的“水花兄弟”是当今NBA最好的后场组合之一,对此库里表示:“大家都知道,克莱是攻守两端的全能球员,有时候会主动防守对手的控卫,因此,我们在攻防两端相互弥补。”

  汤普森被认为是队中最受欢迎的队友,库里给出了肯定答复。“没错,就连刚刚加盟的考辛斯也说汤普森是他最喜欢的队友。”

  科尔格林会在比赛中吵架,不过在库里看来,球队需要这样的气氛。“事实上,他们两个人彼此相互尊重,但他们总有自己的想法,尽管他们常常发生争吵,但事情过后,大家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这非常好,我们需要这样截然不同的两种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