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开拓者明夏追求吉米-巴特勒 组后场三巨头?

字体大小:A A 2018-08-19 11:24: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clutchpoints》报道,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吉米-巴特勒成为了开拓者补强的主要目标。开拓者一直都在寻找第三个超级巨星联手达米安-利拉德和CJ-麦科勒姆, 巴特勒就是他们的潜在目标。

巴特勒为什么不续约森林狼

  吉米-巴特勒在森林狼过得并不开心,他受够了森林狼队年轻球员满不在乎、对比赛不认真的态度,特别是球队中锋唐斯。巴特勒还拒绝了今夏森林狼开出的4年1.1亿美元续约合同,因此明夏极有可能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对于森林狼来说,想要留下巴特勒成为一件十分奢侈的事,提前展开交易谈判,避免在明年夏天一无所获,或许是一个聪明的选择。

  所以想要求购巴特勒的球队,都需要承担球员在明夏跳出合同的风险。不过有消息称开拓者已经准备承担这个风险,巴特勒成为了他们在新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的首要目标人选。

  虽然开拓者目前拥有“双Q”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开拓者还需寻求锋线上的补强,目前埃文-特纳和哈克利斯是锋线上的主要人选,而如果四届全明星球员巴特勒可以到来,开拓者的锋线实力将会大大提升,届时球队在外线的进攻火力将会更强。

  吉米-巴特勒上赛季场均能拿到22.2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和2.0次抢断。巴特勒多次上场时间超过40分钟,不少次拯救森林狼于水火之中,他也曾率队拿到过西部第三的好成绩。只是遗憾伤病让他整个赛季缺席了23场比赛,在他受伤期间,森林狼从西部前列掉到西部第九的位置。赛季接近尾声时,吉米-巴特勒火线复出才让球队拿到最后一张季后赛的门票。由此可见,巴特勒对森林狼来说有多重要。

  巴特勒目前状态还是处于巅峰,可以打得分后卫、小前锋,甚至是大前锋的位置,能力相当全面,至于开拓者能否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期之前如愿获得巴特勒,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