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官宣与队长冯欣续约 已为球队效力满10年

字体大小:A A 2018-08-23 11:13: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南京同曦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和队长冯欣完成续约,2018/19赛季冯欣将继续为南京同曦征战。值得一提的是,从08年进入同曦青年队算起,冯欣同曦效力将满10年。

南京同曦续约冯欣

  去年夏天休赛期,冯欣与同曦合约到期,就传出将要离队加盟新疆的消息,不过最终同曦官宣经过双方球队以及冯欣的三方沟通,冯欣最终与同曦续约留队。

  以下是同曦队官方公告:

  各位亲爱的球迷及媒体朋友,目前我俱乐部已与冯欣完成续约,冯欣将继续代表同曦男篮征战2018-2019赛季CBA联赛。冯欣作为我俱乐部青训出品的杰出代表,已为同曦男篮效力十周年。冯欣于2008年进入同曦青年队,2009年进入一队,此后帮助同曦获得NBL两连冠,并当选2011年总决赛MVP。2014年,在同曦男篮冲击CBA的关键赛季,冯欣作为后场核心居功至伟,是俱乐部升入CBA的重要功臣。

  上赛季效力同曦队期间,冯欣共出战30场,场均28.2分钟得到7.6分2.3篮板4.5助攻1.3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