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3×3男篮-中国四战全胜 头名出线进8强

字体大小:A A 2018-08-25 11:09: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雅加达亚运会3×3男篮小组赛第三个比赛日,A组的中国队连胜两场,最终以四战全胜的战绩以小组头名出线,进入八强。1/4决赛中国将对阵卡塔尔。

2018亚运会男篮3X3中国队

  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篮三对三第3个比赛日,A组的中国男篮分别22-13印度尼西亚和21-16泰国队,加上在首个比赛日分别战胜了斯里兰卡和越南队,中国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并进入8强,1/4决赛将对阵卡塔尔队。

  本次中国队派出了由陈功、肖海亮、黄文威、曾冰强组成的团队,他们由“我要上奥运”全国三人篮球擂台赛选拔而出,由此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的资格,实现了从草根球员到国家队成员的飞跃。

  3×3篮球在去年被列为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的项目,本次雅加达亚运会3X3篮球比赛共分为男女两个组别。男子组一共有22支队伍参赛,分为4个小组,A、B组各5支球队,C、D组各6支球队。

  小组赛的进行时间是8月21-25日,每个小组的前两名获得出线权。8月26日,8支球队采用交叉淘汰赛的方式进行1/ 4决赛,分别由A1vsC2、D1vsB2、B1vsD2、C1vsA2。此后是半决赛、三四名和决赛的比赛,比赛时间是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