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篮八强出炉:中国PK印尼 韩国战菲律宾

字体大小:A A 2018-08-26 10:37: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2018雅加达亚运会男篮小组赛全部结束,8强球队全部诞生。1/4决赛将在8月27日进行,中国男篮的对手是东道主印度尼西亚。

2018亚运会男篮小组赛战绩排名

  中国男篮所在的D组小组赛在8月23日就结束了赛事,中国队以2战全胜夺得小组头名出线,菲律宾则获得小组第二名,同样晋级八强。

  昨日,另外三个小组各自的最后一场赛事结束。A组中实力明显占优的韩国队以3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出线,而东道主印度尼西亚尽管最后一战69-74不敌蒙古,但由于印尼、蒙古和泰国三队都是1胜2负,最终经过三队相互小分计算,印尼以小分优势排名第2晋级前八;B组方面,由于阿联酋退赛,实际上只剩下伊朗vs叙利亚这一场唯一的小组赛,最终伊朗68-55获胜占据小组头名位置,叙利亚队屈居第二晋级八强。C组方面,中国台北队3战全胜排名第一,日本队2胜1负排名第二,同样闯进前八。

  至此,本届男篮亚运会八强也已全部产生:中国、菲律宾、韩国、印度尼西亚、伊朗、叙利亚、日本、中国台北取得了小组出线的资格。

  根据赛程的安排,淘汰赛即1/4决赛的对阵形势为:上半区韩国VS菲律宾,伊朗VS日本;下半区中国台北VS叙利亚,中国VS印尼。1/4决赛将在8月27日全面打响。

  附亚运会男篮小组赛排名:

  A组:

  1.韩国,3胜0负

  2.印尼,1胜2负,小分+7

  3.蒙古,1胜2负,小分+4

  4.泰国,1胜2负,小分-11

  B组:

  1.伊朗,1胜0负

  2.叙利亚,0胜1负

  C组:

  1.中国台北,3胜0负

  2.日本,2胜1负

  3.卡塔尔,1胜2负

  4.中国香港,0胜3负

  D组:

  1.中国,2胜0负

  2.菲律宾,1胜1负

  3.哈萨克斯坦,0胜2负

  亚运会男篮1/4决赛赛程:

  淘汰赛即1/4决赛赛程:8月27日

  11:00韩国VS菲律宾

  13:30伊朗VS日本

  17:00中国台北VS叙利亚

  19:30中国VS印度尼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