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官宣原帅正式转会山西:这里永远是你的家

字体大小:A A 2018-08-29 10:41: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辽宁男篮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原帅将正式转会山西男篮。根据此前的媒体Tou露,原帅与山西签下的是一份3+2的合同。

原帅2018/19赛季效力哪个球队

  原帅CBA生涯前三个赛季一直在辽宁男篮效力,2015-16赛季被辽宁队租借到山西队,那个赛季元帅场均能够贡献13.6分。上赛季,原帅代表山西队出战了36场比赛,场均出战12.7分钟,能够贡献4.5分1.0篮板0.3助攻。

  就在昨日,辽宁男篮官方宣布原帅将正式转会到山西男篮。正式转会之后,原帅在他的微Bo上写下了长文不舍辽宁,但也感谢辽宁队和培养过、帮助过他的所有人。

  以下是辽宁男篮的通告全文:

  【原帅转会山西 送上衷心祝福】在球员本人同意后,经辽宁衡润飞豹和山西汾酒两家俱乐部友好协商,我俱乐部球员原帅将正式转会山西汾酒俱乐部。

  虽然离别会有些伤感,但考虑到球员的个人发展和双方俱乐部的利益,这也是目前情况下的最佳选择。在此,我们衷心祝福原帅,今后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天赋和能力,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自己也成为更加优秀的球员!

  暂时的分别是为了下一次的相聚,辽篮和球迷们不会忘记你,这里是你永远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