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安东尼奥市长设每年8月30日为吉诺比利日

字体大小:A A 2018-08-29 11:57: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马刺队传奇球星马努-吉诺比利昨日正式宣布退役。而为了表达对这位传奇球星的敬意,圣安东尼奥市市长尼伦Bo格宣布把每年的8月30日设立为马努-吉诺比利日。

吉诺比利日是哪一天

  吉诺比利于1999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28顺位被马刺队选中,但他正式进入NBA效力是在2002年。至今,吉诺比利已经在NBA效力了16年,场均为马刺队贡献13.3分3.5个篮板以及3.8次助攻。他帮助马刺队4次夺得NBA总冠军,而他本人也2次入选NBA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1次夺得了最佳第六人。

  虽然吉诺比利的生涯并不像蒂姆-邓肯或者大卫-罗宾逊那样荣耀,但是在拉美裔中他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也给那些马刺队的忠实球迷们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因此在吉诺比利正式宣布退役时,圣安东尼奥市市长尼伦Bo格为了表达对这位传奇球星的敬意,设立每年的8月30日为吉诺比利日。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就有传奇球星蒂姆-邓肯受到这样的待遇,早在2016年,邓肯宣布退役,圣安东尼奥市也宣布把每年的7月21日设定为“邓肯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