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霆裁掉边缘人凯尔-辛格勒 剩下234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8-08-31 11:03: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沃神报道,Lei霆队已经使用延伸条款裁掉了30岁的小前锋凯尔-辛格勒,这次裁员将会帮助球队节省下工资和奢侈税合计2340万美元。

Lei霆为什么裁掉凯尔-辛格勒

  凯尔-辛格勒是2011年的二轮新秀,当时被活塞队选中。2015年2月,辛格勒被交易至Lei霆,同年夏天,双方进行了续约。

  然而在过去两个赛季,辛格勒在Lei霆队的出场时间很少。上个赛季辛格勒更是只打了12场比赛,场均出场4.9分钟,得到1.9分。

  就在辛格勒合同还剩下价值500万美元的最后一年时,工资已经爆表的Lei霆队选择了裁掉这位边缘人,并且对他最后一年的合同使用延期支付条款。也就是说辛格勒受保障的499.6万美元将会分5年计入工资帽,每年为99.2万美元。

  这样一来,Lei霆队在新赛季可以省掉2340万美元的薪水和奢侈税。Lei霆今夏补充了卢瓦乌和两名双向合同球员填补锋线,同时也续约了杰拉米-格兰特。考虑到此前球队已经累计了上亿的超级奢侈税,目前是尽可能避免更多的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