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官宣孙悦无缘新赛季名单:不适合体系

字体大小:A A 2018-08-31 11:21: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首钢男篮官方宣布孙悦在2018/19赛季仍然不在球队的注册报名名单之内,这意味着下赛季孙悦将无法出战CBA。目前孙悦和北京队还有一年的合同。

孙悦什么时候复出

  上赛季,孙悦因为手术和恢复等原因未能在北京队进行注册。然而在下赛季,孙悦依旧不在球队的注册报名名单之内,也就是说经过双方协调达成一致后,北京队将继续不为孙悦注册,这也将是孙悦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球可打。

  以下是北京首钢男篮的官方公告:

  俱乐部和男篮主教练雅尼斯与孙悦进行了沟通,雅尼斯教练认为孙悦不适合目前球队的体系,俱乐部认同雅尼斯教练的观点。

  俱乐部和雅尼斯教练非常感谢孙悦这些年曾经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但是考虑到俱乐部现在和今后一段时期将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因此俱乐部和教练组一致决定给更多年轻球员注册和打球的机会。经双方多次协调达成一致:孙悦在2018-2019赛季仍然不在球队的注册报名名单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