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德森为离开将季末保障金额降54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18-09-01 11:03: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昨日,火箭交易了安德森,将其和新秀米尔顿打包送到太阳队,换来了克里斯和奈特。有消息人士Tou露,为了帮助火箭达成交易,安德森同意将自己合同中2019-20赛季的保障金额下降540万美元!

安德森为什么下降保障合同金额

  著名记者沃神Tou露,他在知情人士中得到消息,安德森为了能促成自己被交易到太阳队去作出了牺牲——把自己最后一季合同的保障金额从2100万美元降低至1560万美元!对太阳队来说,1560万这个数字和奈特2019/20赛季的薪水金额相同。

  沃神表示,太阳队承诺给予安德森先发大前锋的位置,相比起在火箭得不到重用,安德森自然愿意被交易到太阳队打球,因此在金钱上作出牺牲也是可以理解的。

  按照规则,本赛季结束后,太阳可以在2019年7月10日之前决定是否让安德森2019-20赛季的薪水转为全额保障。如果在那个日期前裁掉安德森,只需支付1560万美元。这对太阳队来说是一笔利好的交易。

  对于安德森来说,也不算吃亏。如果他在太阳队表现出色,自然能够得到太阳队的赏识,给予他最后一季薪金2100万美元全部保障。如果最后不幸被裁,那么他可以拿到1560万美元然后进入自由球场寻求一份新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