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裁鲁尔-邓 腾薪金空间明夏签顶薪球员

字体大小:A A 2018-09-02 11:03:0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湖人官网消息,球队正式裁掉了老将前锋鲁尔-邓

湖人裁掉鲁尔-邓

  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今日正式宣布裁掉鲁尔-邓,“我们想感谢鲁尔在湖人的这段时光,”佩林卡在官宣中说,“我们此举是根据目前的规划去继续打造球队、是为了得到薪金空间以及更灵活的阵容名单。”

  2016年夏天,湖人队和邓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在过去两年中,鲁尔-邓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中,上赛季仅仅出战1场,打了13分钟。球队也一直试图处理掉邓的合同,但是交易不出去。值得一提的是,邓的合同还剩2年3800万美元。

  今日,湖人队正式裁掉了鲁尔-邓,双方达成买断合同,湖人将对邓的合同采用延期支付条款。

  据悉,湖人裁掉邓后,球队在明夏可以腾出3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从而能够再签下一名顶薪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