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三分有望升至历史第三 季后赛三分称王

字体大小:A A 2018-09-03 15:09:34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有媒体预测称,勇士球星库里有机会在新赛季中打破保罗-皮尔斯、贾马尔-克劳福德、凯尔-科沃尔和贾森-特里的纪录,从而在历史三分球命中数排行榜中上升至第三位。

  库里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9个赛季,近几个赛季中更是包揽了两届常规赛MVP、3个总冠军,而且连续5次入选全明星。考虑到库里的打法,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他赖以成名的三分球更是有望上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据预测,如果库里能够在新赛季中复制上赛季的罚球表现(302罚278中,命中率高达92.1%),那么他的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率就能从90.3%提升到90.5%,并超越马克-普莱斯(90.39%)和史蒂夫-纳什(90.43%)升至历史第一。

  目前为止,库里已经命中了2129个三分球,这项数据暂时位居历史第七,如果能够延续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库里将会超越排名第六的皮尔斯(2143个),克劳福德(2153个)和科沃尔(2213个)升至三分球命中数排行榜第四位。

  目前三分球排行榜上,特里以2282个位居历史第三,Lei吉-米勒则是以2560个位居榜单次席,一旦库里反超两位名宿,他将会继续保持对Lei-阿伦(2973个历史第一)的追赶。

  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排行榜上,库里以378个排名次席,只落后Lei-阿伦(385个)7球,或许库里只用一场季后赛就能反超Lei-阿伦升至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