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公布世界杯集训名单:CBA名宿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18-09-04 11:40: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又将拉开帷幕,美国篮协今日公布了参加9月世界杯预选赛的14人名单,其中有10名球员征战过2017-18赛季的NBA,还有两位此前曾经参加过预选赛的球员。

  美国男篮这次世预赛的训练营会在当地时间9月6日于拉斯维加斯大学的门登霍尔中心开启,最终会从14人中选出12人,代表美国队参加9月14日对乌拉圭以及17日对巴拿马的比赛。就在近日,美国篮协公布了参加训练营的14人名单,分别是Lei吉-赫恩(大激流发动机)、贾米尔-沃内伊(德克萨斯传奇)、布莱斯-埃尔福德(俄克拉荷马城蓝队)、德维恩-培根(黄蜂)、VJ-比奇姆(自由球员)、乔丹-克劳福德(鹈鹕)、亨利-艾伦森(活塞)、以赛亚-希克斯(尼克斯)、达卡里-约翰逊(自由球员)、弗兰克-梅森(国王)、本-摩尔(韦恩堡疯狂蚂蚁)、查森-兰德尔(首都摇摆舞)、特拉维斯-特莱斯(雄鹿)、德里克-怀特(马刺)。

  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则是杰夫-范甘迪,他在2017年的美洲杯比赛中,带领美国队五战全胜,但在世预赛首轮的比赛中,他们却输给了墨西哥一场,最终战绩仅为5胜1负。

  美国男篮在第一轮预选赛中以5胜1负和阿根廷男篮一起并列小组第一,晋级到第二阶段。目前,美洲区、亚洲区、非洲区和欧洲区预选赛都进入了第二阶段。

  美洲区预选赛第一轮结束后,晋级的球队重新分为两组,第一轮的战绩会带入第二轮,阿根廷、美国、波多黎各、乌拉圭、巴拿马、墨西哥同为一组,委内瑞拉、巴西、加拿大、多米尼加、维京群岛、智利同为一组,顺序为每支球队目前在各自小组的排位顺序(以下小组均是此顺序)。每个小组战绩最好的三支球队以及两个小组对比战绩最好的第四名进入2019年男篮世界杯。

  美国队第二轮要打六场比赛,第一场定在2018年9月15日,对手是乌拉圭。第二场在9月18日,对手是巴拿马。第三场在11月30日,对手是阿根廷。第四场定在12月3日,对手是乌拉圭。第五场定在2019年2月23日,对手是巴拿马。第六场定在2019年2月26日,对手是阿根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