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女篮世界杯赛程:中国22日首战迎拉脱维亚

字体大小:A A 2018-09-05 11:07: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FIBA公布了即将在西班牙举行的2018年女篮世界杯的具体赛程。中国女篮首战将在9月22日迎战拉脱维亚女篮,在24日迎战美国女篮。

2018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赛程

  2018女篮世界杯将于9月21日-9月30日在西班牙举行,一共有16支球队参加,中国女篮与拉脱维亚、美国和塞内加尔被分到D组。根据赛制,小组第一名将直接晋级8强,每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将交叉对位,决出另外四个八强席位。

  根据FIFA公布的赛程安排,中国女篮在9月22日18:00将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拉脱维亚女篮。在9月24日,中国女篮将在1:00面对强大的美国女篮。在9月25日21:00中国女篮将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塞内加尔女篮。

  以下为本届女篮世界杯具体分组情况:

  A组:韩国、希腊、加拿大、法国

  B组:澳大利亚、土耳其、阿根廷、尼日利亚

  C组:日本、波多黎各、比利时、西班牙

  D组:中国、拉脱维亚、美国、塞内加尔

  中国女篮小组赛赛程如下(均为北京时间):

  9月22日 18:00 中国 VS 拉脱维亚 比赛地点:特内里费的圣克鲁斯

  9月24日 01:00 中国 VS 美国 比赛地点:特内里费的圣克鲁斯

  9月25日 21:00 中国 VS 塞内加尔 比赛地点:拉古纳的圣克里斯托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