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男篮世预赛名单:多达9名NBA球员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18-09-05 11:30:0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sportando》报道,西班牙男篮参加今年9月份世预赛的16人大名单出炉,加索尔等9名在NBA效力的球员均不会出战。

  今年9月份,世预赛第二阶段第四窗口的比赛将陆续开展。其中,西班牙男篮的两个对手是乌克兰和拉脱维亚。根据赛程安排,西班牙男篮将在当地时间9月14日对阵客场对阵乌克兰;9月17日主场对阵拉脱维亚。

  今日,西班牙男篮公布了参加这两场世预赛的大名单,其中在NBA效力的9名球员都没有得到征召——加索尔兄弟、胡安-埃尔南戈麦斯(掘金)、威利-埃尔南戈麦斯(老鹰)、里基-卢比奥(爵士)、何塞-卡尔德隆(活塞)、尼古拉-米罗蒂奇(鹈鹕)、塞尔吉-伊巴卡(猛龙)和阿莱克斯-阿布里内斯(Lei霆)。

  西班牙男篮具体的世预赛16人大名单如下:巴勃罗-阿吉拉尔、乔纳森-巴里罗、哈维尔-贝兰、奎诺-科洛姆、阿尔伯托-迪亚兹、伊利曼-迪奥普、杰米-费尔南德斯、塞尔吉-加西亚、彼埃尔-奥里奥拉、奥里奥-波利、塞巴斯-赛兹、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琼-萨斯特Lei、弗兰-瓦兹奎兹、桑蒂-尤斯塔、哈比-洛佩兹-阿隆斯特吉。

  在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西班牙男篮取得6战全胜的战绩,目前排名小组第一,在积分上领先第二名的土耳其男篮2分。乌克兰第一阶段取得3胜3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五;拉脱维亚第一阶段取得4胜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