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利好!考神康复进展良好 或计划11月复出

字体大小:A A 2018-09-06 11:36: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来自美媒的消息,德马库斯-考辛斯恢复进展良好,预计最快可以在今年11月复出。

考辛斯什么时候复出

  日前,勇士中锋考辛斯最新的一段训练视频曝光。视频中,考辛斯已经能够完成连续体前变向和运球转身过人,这显示了他良好的恢复情况。

  考辛斯是在今年1月底鹈鹕对阵火箭时左脚跟腱撕裂的,当时就已经赛季剩余比赛报销。在今夏自由市场,考辛斯没有收到大合同报价,最终和勇士队签下一份为期1年价值530万美元的合同。

  考辛斯加盟勇士就意味着勇士的五名首发球员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和考辛斯都是西部全明星球员,球队板凳席上还有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其他球队怎么跟勇士打?然而令人担心的是,当时考辛斯伤病隐患不小,毕竟跟腱撕裂可以说是NBA球员的致命伤。媒体也分析,考辛斯可能要等到12月份或者明年1月份才能够复出。

  好在目前看来,考神的康复进展好于预期。最新训练视频中,他1对1单打训练师,连续做出体前变向和运球转身过人的动作,可见考神的敏捷性和灵活性都不错。如果考神真的能在11月就复出,这有助于他与队友们完成磨合。对其他球队来说,这将是噩梦。

  现年28岁的考辛斯上赛季为鹈鹕队打了48场球,场均出场36.2分钟,交出25.2分12.9篮板5.4助攻1.6抢断1.6盖帽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