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计划追求罗尔-邓 双方有望下周会面签约

字体大小:A A 2018-09-06 11:51: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记者的Tou露,此前被湖人队买断的罗尔-邓已经度过了澄清期成为自由球员。森林狼开始对其展开追逐,双方有望在下周会面甚至签署一份合同。

森林狼追求罗尔-邓

  在本月早些时候,湖人和罗尔-邓达成了买断协议。根据报道,罗尔-邓在与湖人的买断谈判中同意放弃剩余3680万合同中的730万美元。邓在2016年夏天与湖人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7200万美元的大合同,在被买断前,他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3681万美元。

  罗尔-邓此举表明了他拯救职业生涯的决心,他相信以自己的能力能够很快地找到新东家打上球。

  好在度过澄清期后成为自由球员之后,罗尔-邓可以跟任何球队签约。根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森林狼已经开始计划去追逐罗尔-邓。斯坦恩没有Tou露具体的细节,但可以预见的是,森林狼已经同罗尔-邓或者他的经纪人取得了联系。

  森林狼队之所以对邓感兴趣,主要原因是球队主帅汤姆-锡伯杜曾与邓在芝加哥合作过。森林狼队目前仅有12名球员身背保障合同,也就是球队的阵容还有很大的补强空间。今夏,森林狼队基本用光了他们的中产特例,仅剩下1个价值338万美元的双年特例和老将底薪。以邓目前的竞技状态,一旦和森林狼队签约,极有可能是老将底薪合同。

  现年33岁的邓是2004年7号秀,职业生涯至今先后效力过公牛队、骑士队、热火队和湖人队。场均能够贡献15分6.1篮板和2.3助攻。上赛季湖人队给年轻人更多机会,所以邓打了揭幕战之后,就再也没有上场打过球,共计得到2分1助攻。

  森林狼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47胜排在西部第8位,季后赛首轮被火箭队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