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伦纳德无缘加盟湖人 离开猛龙后或加盟快船

字体大小:A A 2018-09-09 11:22: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据NBA评论员杰伦-罗斯爆料,如果考瓦伊-伦纳德在明年夏天离开猛龙队并前往洛杉矶打球,那么他只能选择快船队,而不是湖人队。

考瓦伊会加盟湖人吗

  今夏,考瓦伊主动要求离开马刺队,最终被交易至猛龙。明年夏天,考瓦伊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会是明夏自由市场的一条大鱼,毕竟巅峰期的考瓦伊场均得到25.5分3.5次助攻和5.8个篮板,而他还靠着出色的防守,让詹姆斯在总决赛无计可施,最终帮助马刺队夺冠,而他自己也成为了FMVP。

  此前,媒体分析认为最有机会得到考瓦伊的是湖人队。湖人在买断了鲁尔-邓后,球队下赛季的薪资空间已经达到了3800万美元,这个薪资空间足够他们签下一位超级球星。不过此前著名记者Ramona Shelburne在做客LA710电台的节目时表示,湖人队目前更希望球队得到克Lei-汤普森,而不是考瓦伊。

  著名NBA球评杰伦-罗斯也表示考瓦伊若明夏离开猛龙,前往的是快船队而非湖人队。“这就是快船队留住多克-里弗斯的原因。”杰伦-罗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杰伦-罗斯是第一个曝出考瓦伊想离开马刺队的媒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