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克右手手术归期未定 刚与太阳续约5年1.58亿

字体大小:A A 2018-09-10 16:25:48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美国媒体《亚利桑那体育》报道,太阳队的得分后卫布克将会接受手部手术,目前还没有给出何时能上场比赛。

  今年3月14日的一次训练中,布克的右手不慎受伤,之后面对爵士的比赛中命中率大幅下滑,全场比赛18投仅3中。虽然之后布克进行了保守处理,比赛中戴上夹板上场,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手指伤势并没有好转,因此错过了上赛季最后12场比赛。

  经诊治,布克将会在洛杉矶进行手术,很有可能会错过新赛季的训练营,太阳队也没有公布布克的复出时间,这名小将可谓归期未定。

  上赛季的常规赛中,年仅21岁的布克就证明了自己的潜力,54场常规赛中,布克在场均34.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贡献24.9分4.5个篮板4.7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布克曾在2017年的一场比赛中疯狂砍下70分,因此被看做科比的接班人之一,堪称是太阳当家球星。今年休赛期,为了锁住这名潜力新星,太阳选择和他签下了一份5年1.58亿美元的大合同,可见球队对他充满期望。

  目前太阳阵中并不缺乏天赋球员,他们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择了艾顿,并且在第十顺位选中了锋卫摇摆人布里奇斯,加上去年第四顺位选中的约什-杰克逊,球员的天赋似乎可以和费城76人一较高下。

  除了年轻球员天赋异禀之外,太阳队还引入了阿里扎、安德森等经验丰富的球员,大有在新赛季闯出一片天地的气势。

  从赛程来看,太阳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于9月25日开始,9月29日会进行一次公开训练,10月1日的季前赛揭幕战上,太阳会对阵国王。10月17日的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上,太阳将会迎战老对手独行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