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当家球星手术成功 能否赶上揭幕战仍存疑

字体大小:A A 2018-09-11 11:02: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太阳队官方宣布,球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今日在洛杉矶成功接受右手手术,预计康复周期大约为6周,从时间表上看,布克或许会赶上新赛季常规赛首场比赛。

德文-布克什么时候复出

  德文-布克的右手伤势在2017/18赛季一直困扰着他,为此他缺席了上赛季最后的12场常规赛。今日,太阳队宣布德文-布克成功接受了右手第五掌指关节手术,预计康复周期大约为6周。

  6周的时间,意味着布克极有可能缺席新赛季训练营,而从时间上看,布克很有可能赶上新赛季常规赛首场比赛。

  今夏,现年21岁的布克和太阳队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5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正处于重建期的太阳队将他视作球队基石。

  布克是在2015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3顺位被太阳队选中,上赛季是布克效力球队的第三个赛季,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24.9分4.7助攻4.5篮板的数据。

  太阳队上赛季常规赛取得21胜,排名西部垫底。